香港公園

香港公園位處金鐘最高法院旁,於1991年建成,是香港境內最大的城市公園之一,園內有東南亞最大的人工調節氣候的溫室。公園依山而建,小山坡錯落有緻,不少飛鳥都在視線高度內,令觀鳥更饒有趣味。公園內最特別的野 鳥可算是小葵花鳳頭鸚鵡;這種鳥在印尼原居地的數量已大幅減少。不過,在香港卻可找到全球最大的野化種群。

 

 目標鳥種: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葵花鳳頭鸚鵡、白頭鵯、紅耳鵯、叉尾太陽鳥、 紅嘴藍鵲、鵲鴝、黑喉噪鶥、夜鷺

預計全程時間:     1.5小時

交通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地鐵 (金鐘港鐵站 C1 出口)

地圖

小葵花鳳頭鸚鵡 

 

* 香港觀鳥會的紅耳鵯俱樂部在此有定期觀鳥活動,詳情請看香港公園清晨觀鳥匯聚

hkbws logo 2019 80
香港註冊成立的法定慈善機構及無股本擔保有限公司
慈善機構註冊編號:91/06472

 birdlife green transparent BirdLife Partners

社群媒體

Copyright © 2024 HKBWS. All Rights Reserved.

Design & Development By FF